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吉尔伽美什有一颗绿色的空心玻璃球,这是他在不知道什么地方的玩具商店里用刮刮卡拿到的,其实那张刮刮卡也不是他的刮刮卡,是他半道上在一个学姐买面包时的时候路过捡到了。
然后他递给老板,老板给了他那颗绿色的空心玻璃球。
吉尔伽美什家里有很多亮闪闪的东西,但是这一颗球非常漂亮,绿的就像是盛夏的小湖泊,他用纸兜捡了一个倒扣的小碗放在书桌上,然后把那颗绿色的空心玻璃球就放到了上面。
日子一天又一天天,他的手边上的玻璃球颜色却在发生着奇妙的变化,直到有一天他趴在桌子上时,忽然听到了一声轻轻的叫声:
“你可以把我放出来吗?”
他猛地抬起了脑袋四周看了看,找了一圈时候还是把目光看到了那颗球上。
绿色的玻璃球摇摇晃晃地,他举起来一看,球里一张白白的小脸:
“你是谁!”
“嗯,我叫恩奇都呢。”
吉尔伽美什有些害怕震惊,他猛地摇了摇手里的玻璃球,塞在球里的小人被摇的东倒西歪,猛地从他的手中窜出来跳了起来,然后砸中了吉尔伽美什的脑袋。
“好痛哦!”
“我也好晕哦!”
然后他们就变成了,两个不能说出去的好朋友。

每天每天地一瞬间好多年过去了,吉尔伽美什还是没有找到怎么从玻璃球里把恩奇都放出来的办法,他什么工具都尝试过了,直到不知道什么原因的分别的那天到来,他举着手里的玻璃球,恩奇都贴在玻璃上还像是第一次那样问他:
“你可以把我放出来吗?”
“我做不到。”
“那也没关系的。”
恩奇都点了点头,想了一会后郑重其事地补充说:
“我在里面和在外面,都是一样地喜欢你的。”
“你可真是个傻瓜。”
“是吗?”
吉尔伽美什无奈地笑了笑点点头,他把玻璃球举高了,月光底下一切都亮亮的,像是爱神的情夜。
“如果我也喜欢你,而且我还比你喜欢我更喜欢你,我要怎么告诉你?恩奇都。”
“那就亲亲这个球吧……书上不都是这么写的吗?”
恩奇都贴上来趴在玻璃球内壁上,就这样小小的和大大的,他们在月亮底下亲了一个彼此争夺更爱一点的吻。
嘎嘣裂开的声音,像是渺远的音乐一样清澈透亮。
吉尔伽美什不可置信地舔了舔他的嘴唇,只觉得一百杯蜂蜜都没有这么甜蜜,他轻飘飘地抱着放大的恩奇都,感受着一切温暖都重新与他靠近。
他的绿色玻璃球不是玻璃球。
是爱神发给他的小糖果。
只要一亲亲就融开了,带着他掉到了恩奇都金色的眼睛里。

评论(15)
热度(10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