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早晨起床的时候龙是被魔法师的扫把炸脸打醒的。
“你又怎么了?”
“我怎么了!我怎么了!你看看我的头发!我的袍子!你半夜发什么疯打呼噜都喷火!你吃火鸟蛋了吗?!”
龙迷迷瞪瞪地只看见一个爆炸海胆上蹿下跳地骂,看清了才发现魔法师白色的长发都炸飞了,像是一团烂棉花。
“你到底干什么了打呼噜喷火。”
龙委屈地低下了头:
“过年这么多亲戚,顿顿吃人吃魔王的,这不上火了吗,你看还长包了呢。”
龙凑近了拿爪子点了点自己的皮。
魔法师没办法,婚都八百年前结的证婚人都死了还能离吗。
“少吃点魔王!人也别吃了,你给我炖炖吃水晶!”
他抬着锅一边骂一遍倒在龙的痘痘上大声地喊。
“好吧。”
龙敷衍着,想着还有九百六十七家龙洞没跑呢。
那群老太婆别催我家魔法师下蛋就好,催了又要挨骂了。

评论(5)
热度(195)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