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闪恩】投稿:我家的猫和鸟是不是有病!!!!


动物界的美妆博主今天树种的也很好男神你好,坐标迦勒底,性别女,爱好男男女女。

最近我家里发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就是我家的猫和我新买的鸟忽然好的不得了,先介绍一下我家的猫,我家的猫是我刚来迦勒底的时候去流浪站人家抱出来一只我一看就下一跳那种,超级豪华金光闪闪看不出来是什么品种就是很豪华闪闪发光,毛色真的不是我夸张就和宠物小精灵皮卡丘一模一样的,当时我就很怀疑这种猫怎么会在流浪站里,简直就是脱欧入非直进教堂做教皇嘛。然后我当然被猫色迷晕头脑签了字立刻抱回来了!可是抱回家我才知道这个鬼东西为什么在流浪站了!这那里是捡了个猫回来,这是请了个祖宗回家才对。过程就不说了反正抱猫回来之后我从来没享受过什么踩奶蹭蹭毛暖jiojio待遇,给他洗个澡能打我十只破伤风疫苗,猫毛还和不要钱一样天天到处掉,蹭的我大衣棉裤上都是金光闪闪亮瞎眼睛,更奇怪的是每天毛和薅羊毛一样掉就是不见他毛秃,也不知道从哪儿来的。但是有一点好的就是,我家猫好像挺强的,和一起铲屎的大家出来玩的时候都没猫敢冲我家猫叫一声,有一次我男闺蜜家刚吸了薄荷的一只黑猫冲上了叫两声,我家猫差点没把他胸毛都给咬秃。

啊猫说了这么多还没到重点,但是我还是要冒着被骂磨蹭介绍一下我家鸟,我家鸟真的,哇超可爱的,超可爱,普通鹦鹉不是凶皮凶皮,有时候还吵吗!我家鸟真的超仙女就摆在那儿就冲你歪歪脑袋举起小爪爪然后拍拍翅膀,翅膀毛绿绿的脸颊红红的眼睛圆圆亮亮的,我小学生文笔都写不出它多可爱。

唉别说我啰嗦我就讲真事儿了!我半个月前陪我姥爷上花鸟市场一眼就看着我家鸟,和中了毒一样刷卡提着笼子就跑了,迷迷糊糊到家门前才想起来没和家里那个祖宗交代,偷偷摸进门把笼子挂墙上看着然后看了一眼我家猫和往常一样趴阳台酒桶猫窝那儿睡觉呢我就没多想,上班去了,结果我回来的时候我的噩梦就开始了。

我知道你们见多识广早知道鹦鹉能自己开笼子的。

但是你们一定不知道鹦鹉会飞外面捡半块板砖砸猫的吧!

我知道你们见多识广早知道猫是能逮鸟。

但是你们一定不知道猫能把我沙发划得成毕加索线条画扑鸟的吧!

我那天下午开门的瞬间还以为自己家里被哈士奇偷塔了。

那个恨啊,那个痛啊,那个想死啊,家里和进了贼似的,一瞬间我想找把刀背刺自己的心都有了。我家那两个祖宗互相打的,猫砂都抖到厨房下水道里去了,我家鸟尾巴上的毛毛都被啃掉了,不过我家猫也没好到哪去,他最喜欢的猫窝和盆子全被我家鸟用我现在都不知道的方式用板砖砸了个稀巴烂。

绝了,真的绝了。

我都被气到没毛病了,可是也不能怪他们,毕竟是我自己养的,自己做的孽,于是沙发换了个铁的给祖宗的锅碗瓢盆寝具也换了七八次,给鸟的笼子上三把锁,反正就这样来来回回六七次吧,我还以为这辈子都好不了了,想着是不是得按个门把家里和阳台隔离起来的时候,就昨天,我回家的时候发现什么事都没有了。

家里干净的和一百个田螺姑娘载歌载舞过一样

我还以为我家鸟是不是终于被气的不行直接飞窗跑了,赶紧跑到笼子那看一眼的时候,我居然发现我家祖宗居然趴在笼子边上!!!妈的那叫一个安逸,那叫一个舒坦,我发誓我买八百个猫窝叠一千个纸箱子都没见他这么舒坦。

然后鸟居然就站在笼子里静悄悄地歪着头看着我家祖宗,听见我来了的时候他转了个头朝我拍拍翅膀。

你知道一瞬间我有感觉,有冲动,有心灵感应,然后我就上去把笼子开了。

结果你猜?

我家鸟就跳出来拿他那个金贵仙女的脑袋蹭了我家猫!!!!而且我家猫也蹭了蹭他!!!!!!!

我一瞬间竟然不知道嫉妒谁!!!!!!我都没这个待遇!!!!!!

我就想问问广大法狗网友们这什么情况,我还有必要把他们两个分开吗?

还有猫和鸟谈恋爱领证去哪儿领?


————————

灵感来源自微博

CP滤镜日益发厚,怕是治不好了







评论区:

骗我过年赌猫还不够,还要骗我过年买鸟🤧



评论(10)
热度(74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