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XXXXX


“一直以来都非常感谢了,和您聊天每次都感觉非常愉快。”

“不用客气,比起这个最近和那家伙的关系怎么样啦( ´▽` )ノ🌸”

“还是和以前一样,虽然住在一起但是时间相差还是有些严重,运气的好的话可以早上一起吃一顿早餐,但是他回来总是很困,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他休息 =(”

“诶诶诶诶那不是根本和以前没有什么区别吗?
(●°u°●)​ 」好不容易同居了耶~”

“但是社会人和学生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吧,关于这方面我也不太知道怎么处理会比较好:( ”

“干脆推到试试看嘛(⁎⁍̴̛ᴗ⁍̴̛⁎)”

“……”

“这是梅丽酱惯用的手段吗?=)”

“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情嘛(*≧ω≦)我可是大家的偶像哇!”

“是吗,那么我就为你的饭安一些心了:D”

“……”

“比起我的事情最重要的还是你那边吧!╭(°A°`)╮好不容易同居了你真的不打算好好把握机会更近一步吗?”

“……之前是有想过要改变现状,但是我最近渐渐发现了……”

“嗯?(・ω・)”

“……大概他和我的感觉是一样的。”

“诶∑(゚Д゚)”

“嗯……打个比方来说,上一次他那辆金色的超跑停在校门口的时候引起了不小的骚乱,我和他委婉地提过了周末的时候我可以自己回家的,但是这一周的时候我发现停在车库里的超跑变成普通的黑色了,是不是很不像他会干的事情?www”

“!!!!简直是见鬼了好吗!!!”

“所以我觉得大概是一样的感情吧。:D”

“诶~既然都发现这样了⁄(⁄ ⁄ ⁄ω⁄ ⁄ ⁄)⁄所幸告白扑倒买戒指分他家产再领养两个小孩不就happy ending了吗(⁎⁍̴̛ᴗ⁍̴̛⁎)🌸”

“不要。”

“???”

“那样就不好玩了^ ^”

“诶????”

“吉尔啊……苦恼犹豫的时候的表情,实在是可爱到让人心动的程度哦ww”

“……”

“如果可以的话一直看下去也很不错www”

“恩奇都。”

“嗯?:D”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其实很可怕?”

“( ´▽`)”

“( ´▽`)不准告诉吉尔哦,梅林。”

——————对话结束————

“(◐‿◑)”

“上班时间别来骚扰我,没空帮你家花朵垃圾场做宣传!”

“不,我只是象征性可怜你一下(◐‿◑)”

“啊???????你活腻了吗?”

“你觉得恩奇都怎么样?”

“你问他干什么”

“……”

“想活的久一点的话就离他远一点。”

“……”
“喂!!!!!”
“我不会去参加你们的婚礼的,再见👋”
“???????????”

——————对话结束——————




【魔法⭐️梅丽(*゚▽゚*)'・*:.。. .。.:*・゜゚・*】

感觉梅丽酱今天受到了好大的打击( ̥́ ˍ ̀ू )身体和心灵都好累(つД`)ノ

—————评论区——————
【迦勒底的蛋糕没草莓】:梅丽酱是天使!!!梅丽酱不开心pikapika就飞走了!!!为梅丽酱call!!!!

【植物系研究派】:是梅丽酱的惯用手段呢:D

【世间诸宝皆为王所有】:(该言论涉及危险不健康词汇现已删除)

…………

……


评论(7)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