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梦到了恩老师的女体异世界,饱含羡慕地迅速安排女朋友了。


01
听到公寓大门口传来敲门声的时候藤丸立香正在小厨房里切辣咖喱的洋葱,今天超市特价的洋葱水嫩的不像是卖几块钱的便宜货,刺激极强地让他的眼睛肿成隔壁化学系终日咕咚作响的两只圆底烧瓶。
他搁下案板上的刀一路撞翻了凳子和易拉罐,开门的时候夏天热到人秃头的阳光从二楼阳台晾的床单间照射进来,又亮又辣地像是要点燃他眼眶里的洋葱液。
他流着眼泪低头看,在眼球视线的下半部分他看到了一片仿佛护眼指南贴士的绿色。
“你好。”
“诶……你……你……”
“吉尔伽美什在吗?”
没有任何恰当的寒暄,到来的绿色精灵发出了简短的问候,藤丸立香在一片痛苦又模糊的视线里只看到整齐的头发底下细密留下的汗液,它顺着翘起的睫毛滑落到收合的下巴上,停留了两三秒,然后滴落到——
藤丸立香像他将要煮熟的咖喱一样捏着眼睛移开了。
“你没事吧?”
“啊,没有……没有……你问的是闪……啊不,吉尔伽美什是吧?”
藤丸立蹭掉了额头上的汗缓解尴尬的局面,面前的访客像是知道点什么地抬了抬手臂,在若有若无的笑声里仿佛挂在包包上挂坠纷乱地响了又响。
“是,我是来找金·闪·闪的,他在家嘛?”
她似乎很少用这个奇怪的称呼,喊了一句就把自己给逗笑了,为了让自己显得更加真实一些,门外还流着汗的人甚至飞快地掏出了手机,滑动点亮地调出了低品金俗的聊天界面——
“就是这个……他已经12个小时没回短信了,为了防止过劳死我决定直接来问问他解决了没有。”
藤丸立香的注意力从屏幕上停留了一分钟后就消失了,随即而来的注视全都落到了吊在手机上的丑娃挂件,咧着嘴大笑的陶瓷模型总让他觉得哪里有些眼熟。
“我的确……好久没看见吉尔伽美什前辈了……但是。”
“那就肯定在房间里了。”
门口的人笃定地接了话,藤丸立香终于反应过来地给这神奇出现的人让了路,一双白色的平底鞋像是忽然盛开的奇迹一样堆在了他们公寓门口的鞋架上,经过他的时候褶皱的空气里还有屋外的热浪,和——
柔软又香甜的,女孩子的洗发水的味道。

藤丸立香下意识地砰砰跳了起来,他晕晕地关上门来,脑袋飞入的小鸟蹦跳着啼叫着刚才的话语,他望着那朝着楼梯迈步前进的绿色精灵、注视着她转弯穿过书房,然后一路走到——
“还活着吗?”
二楼传来了优雅无比地撞击金属的轰然巨响,坚硬的木头撕裂断掉的声音好像冬天梆硬的河面裂开了一地。
在这喜庆的敲门声里我们恭喜贺喜,藤丸立香重归可恶残酷的现实社会。


02
藤丸立香抱着阻止粉碎门板的决心冲到二楼的时候,吉尔伽美什的门已经求生欲相当顽强地打开了,从他的角度只能看到明显歪了一半的门框,还有从里面伸出来靠在框上的一只带着金器的手腕。
是土豪,但是绝不体验庶民生活。
站在门口的女生终于露出了她全部的色彩,并没有藤丸立香想象得那样柔软或者矮,至少比自己常年啃老的姐姐要高上足够多了,她站在那扇应该吹着过度冷气和不开灯的阴沉房门前,翘高了白色的足袜了去凑近倚着门的魔头恶鬼。
“危机真是随处都能找上你啊,吉尔伽美什先生。”
“修罗期才过的人少来这套。”
藤丸立香闻着这奇怪又爆裂的气氛感到紧张万分,他躲在楼道的栅栏上进退两难,吉尔伽美什伸出来的手像是嫌弃似的一路蹭过恩奇都的脸颊,然后用了相当危险的捏脸骚扰做了结尾。
“太惊喜了要最后确认是不是晕头的美梦吗?”
“哼,别自满了,我只是在确认补给品的质量罢了。”
吉尔伽美什点了点恩奇都的额头后便拦着她的肩膀捉住了门,一声合拢的响声之后二楼的走廊上空荡荡的,只剩下了塞在角落里的天真男孩。
天真的可能接下来也不会感情突破的男孩。

“罗曼!!!罗曼!!!!”
全公寓最小的灵魂发出了叫嚷的声音,他飞快地爬到一楼深处的门前,然后连砸带敲地把那沉浸在线上死宅快乐里的高材医生挖了出来。
“立香,你要知道就算是我那个废物老爸来砸我的门这时候我都不会开的,我给你开门是出于我对于……”
“有,有个女孩子,她让我给她开门,然后,吉尔伽美什。然后骚扰、胁迫……”
“哦!恩奇都来了吗?”
“是是是!”
“那就正常了,看来今年历史系的日子也不好过,难怪我翻论坛那群秃子前几天包机考察去了、原来是怕吉尔伽美什杀人灭口……”
“诶,我不太理解……我是什么时候有理解障碍还是听力障碍了吗!”
藤丸立香发出呆呆的声响,当初挤进这个诡异的宿舍的时候他就知道他和这群不是人的家伙格格不入。
甚至大脑的沟回都巧克力棒和巧克力豆的差别。
“你在说什么呀,立香。恩奇都是吉尔伽美什的女朋友啊!”
是天降,是青梅竹马,是狗血又神圣的。
女朋友惹。

……

————


评论(11)
热度(4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