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吉尔伽美什先生的巧克力工厂在找全世界的小朋友体验该工厂……”
“是那个吉尔伽美什吗?”
“嗯,就是那个伟大帅气世界第一的吉尔伽美什哦!”
“那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去排队等体验劵不会很麻烦吗?”
“不麻烦。”
“你怎么知道不麻烦?”
“我说不麻烦就不麻烦啊!”
“嗯,肯定会有很多麻烦事的,第一全世界的小朋友排成队好长一排,第二在冬天排队要是摔跤了怎么办,第三……”
“我说不麻烦就不麻烦啊!叫你去你就给我去啊恩奇都!”
吉尔伽美什先生丢掉了滑稽的眼镜和礼貌站在小卖部的小窗口下暴怒地大喊道,缩在壁炉边趴成一圈的,世界上唯一被通知了有这一项体验活动的恩奇都小朋友像往常一样撑着脑袋探出头去,他眨了眨眼睛看了一眼吉尔伽美什先生,然后慢慢地从裤子兜里把自己的手伸出去。
“那给我吧。”
“嗯?什么。”
“吉尔伽美什巧克力工厂体验劵!”
“我亲自来通知你还不算吗?!”
“当然不算!”
恩奇都摇了摇脑袋坚定地说:
“要是没有那张纸片,全世界小朋友都要觉得我是作弊才去工厂的了!”
着急的吉尔伽美什没有办法,只好抽掉了领子上高贵奢侈的白色领巾,然后从口袋里掏出大块金币巧克力掰成金色的漏斗融化了巧克力和太妃糖,他摘掉耳朵上的金耳环在漏斗底下扎了一个小针眼,细细的巧克力酱就软软顺滑地在领巾上描出了花体字的工厂名称。
他好久都没有这样仔细地描过了,大冬天的窗户外面他的额头上竟然起了一层薄薄的雾汗。
“现在可以了吧?”
“嗯在这里要花一个圆礼帽和小手杖……”
吉尔伽美什低头画画画。
“好了。”
“嗯在这里给我画一个开心的小太阳。”
吉尔伽美什低头皱眉画画画。
“嗯我还要在……”
“恩奇都!”
“好吧好吧,那最后让我签一个我的名字吧!”
恩奇都伸出手指来在吉尔伽美什名字的正下方划了划,然后拿起了只剩下一点巧克力的小漏斗,歪歪斜斜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完成了!”
“完成了。”
世界上只有一份的,有圆礼帽和小手杖,有巧克力和小太阳,最重要的是有吉尔伽美什先生和世界上顶幸运的恩奇都小朋友姓名的,特别体验劵就这样完成了。

“时间好像没有写啊吉尔伽美什先生。”
“在我的工厂里,是没有时间的。”
只有永永远远呀。

评论(4)
热度(5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