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吉尔伽美什是被黑框眼镜蒙蔽了眼睛,被食堂边上的自动贩卖易拉罐抵着喉咙的时候他才想起来,问题高中里转来的敢染一头绿毛的家伙能好欺负到哪里去。
挤爆压扁的易拉罐里泡沫碳酸一路流下来,恩奇都的手腕呈现出一种诡异熟练的状态,保持着一种相当微妙平衡让液体不沾到他洁白的衬衫袖口。
吉尔伽美什被锋利的豁口抵着血液命脉,满脑子想的却是为什么标配贩卖机边上会有个垃圾桶,这样等半小时全校的杂种都知道他在垃圾桶边上被转校生墙咚逼命,实在是太丢脸了。
“您有什么问题吗?同学。”
恩奇都应该是很熟悉这样的交往方式,口气就像路边公交车站打招呼一样平静,根本没在意自己手抖一下面前这个刚坐到一起的同桌就会立刻颈部开花,血像操场后面的坏龙头一样砸满食堂地面。
吉尔伽美什沉默地咽了咽口水,觉得自己眼睛里的红色美瞳片都快瞪剥落出来了。
“你到底有什么问题吗?”
不耐烦的黑框杀人选手再一次询问了,这算是最后一次机会,最后一个不通过暴力收获恩奇都好感的机会。

那么你能教教一点不擅长嘴炮只擅长嘴巴一开口就扭转命运强行送命被人捅的吉尔伽美什同学在这样的情况下怎么搭讪吗?

评论(17)
热度(3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