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造物主在早晨六点三十六分的时候切下了在黎明坠落的,流星上标号第三的小角角,接着他继续用柳枝削的干干净净的擀面杖敲碎了这光滑尖尖的角,获得了六分之五玻璃瓶的闪耀碎片。
这一堆原料会新鲜又快速地在太阳的马车变慢之前送去云间工厂,接着在三个小时零八分钟后它们就被工厂的小模具挤压成一个标准版本的吉尔伽美什。
然而这一次流星的角似乎长得大了一点,工厂里的工人看着剩下的碎片原料,没有办法地只好给这个标准版本的吉尔伽美什多捏了一顶金灿灿的王冠挂在脑袋上,新鲜出炉的标准尺寸吉尔伽美什坐在小运货车上,一路松松垮垮颠颠地把他滑到脖子里的小王冠抱得紧紧的。
他是比标准尺寸多了一顶小冠的吉尔伽美什,他是因为这一顶小冠变得更加臭屁又骄傲的今天份的吉尔伽美什。
他趾高气扬,坐在颠颠的阳光马车运输带上。
再过几分钟他就会被送到人间的空气里,然后拿着小小的金色号码牌排在一排吉尔伽美什后面,接着一步一步地去领一个在黄昏森林工厂里生产出来的标准尺寸的恩奇都。
“但是无论如何,我都是特别的吉尔伽美什,所以我百分百可以领到一个特别的恩奇都!”
他坐在马车上翻来覆去地想,但是造物主这个时候却异常清醒地和他打了电话。
“世界上不会有奇迹的,你最好不要多做期待哦。”
“不管!本王就是奇迹!”
他真的比标准还可恶耶。
造物主有些无奈地盯着他越来越靠近地面,他有些担心这个怪怪的吉尔伽美什会出差错,然而就在靠近地面的一瞬间,他忽然看见带着王冠的吉尔伽美什偷偷地努力摸了摸他脖子上挂着的王冠。
嘎嘣嘎嘣,十二分之一的星星奇迹王冠被脆生生地掰成了两半。
“这是我送给他的第一个礼物。”

因为一份奇迹而拥有王冠,或者是现在只拥有一半王冠的吉尔伽美什在阳光底下举起他与生俱来的一切和一半,兴奋又愉快地跑去排队领取他的恩奇都。

——这是我送他的第一个礼物。
——我要他从一开始,就拥有一切属于我的奇迹礼物。
——因为他是我的恩奇都。


评论(24)
热度(5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