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恩奇都啊,我一直都想问你,为什么你可以从相遇一开始就觉得王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是伟大的,是英雄王道路呢?无论是怎样的人和英雄,怎么看都要有相当长的接受理解的过程吧?”
“嗯……大概原因是在于,不是从相遇一开始才觉得,而是在相遇之后才有我一切的开始……吧。”
“听上去和没解释一样。”
“是吗?我还觉得挺正常。”
“那是因为你是王的半身受人尊敬伟大万能的恩奇都吧!”
“您也一样令人尊敬的,御主。”
“哦?那是说我有可能比得上英雄王吗?”
“嗯……假如从现在开始每天都更努力一点的话……”
“我就可以比得上了吗?!”
“会稍稍再那么,那么接近一点点吧。”
“太吝啬了吧!比喻示范有多少的时候连一片指甲的大小都没有吗!”
“这是考虑到您的身份和脆弱的心理之后才给出的宽容暗示,您想看看真实的状况吗?”
“不必了!!!”


————
“王,我想问你点有关恩奇都先生的问题……”
“闭嘴。”
“只是一点点而已……”
“闭嘴!”
“恩奇都本人都同意了!”
“????闭嘴!”
“不能给我点别的回复吗?!”
“闭嘴,杂种。”

评论(2)
热度(328)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