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闪恩】彼得·潘的假日||幼闪大法好

彼得·潘的假日

 

cp:吉尔伽美什x恩奇都

#私设世界观

#献给天使吉尔伽美什lily(x

 

<<<< 

“虽然我也觉得很恶心,但是还是要说,打扰了。”

 

吉尔伽美什从睡梦中猛然震醒,磨砂的黑色手柄随着他低头的动作倒扣在地板上,停留了一个晚上的lv99游戏主人公在荧光发亮的屏幕上左右摇摆着,配着剑的战士不小心一脚踩进了黑色的泥谭。

咕嘟咕嘟泛泡的game over在主机的风箱转动声里滑稽可笑地乍现。

吉尔伽美什忘记存档了。

然而吉尔吉伽美什忘记了他忘记存档了。

他眉头紧锁着盯着黑红相见的大屏幕,像是抛弃了这个新发售被他一夜打到临近通关的rpg一般无聊地沉默着,南瓜妖怪和蝙蝠的翅膀轮回无限地飞出来发出无尽的嘲讽,紧紧闭合的遮光布和最低度的空调将这个炎热无比的昼日从他的房间里隔绝,只有悬挂在墙壁上的石英钟告诉他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黑夜。

那个趾高气扬的太阳应该晒在了他旁边窗子里的天空上。

嘎哒一声传来指针合一的轻微声响。

这声音好像是拧动了齿轮的开关一样,吉尔伽美什从他盘坐了一个晚上的地毯上猛然翻起来,粗暴无比地在冰冷的棉被里翻找,像是要把羽毛和棉絮都彻底挖出来似的疯狂翻找,石英钟的秒针在这紧迫的翻找里变得狭长而快速,像是催命一般为他的搜寻配上糟糕的背景音乐。

最终的最终,在夹在被单与被单间的隔层里他费劲性子地用两根手指夹出了他的手机。

断掉铃声的静音里它用最低的声音轻微震动着,跳出亮光的屏幕上明晃晃的只有一个字。

吉尔伽美什喘息着窝在被翻烂到不行的寝具里划开他只存了一个人一个字的号码,牙齿隔着舌头颤抖这快要咬到黏膜。

“恩奇都!”

 

“唔……今天醒的很快啊吉尔……啊,不对你绝对通宵了吧!早知道我昨天就不陪你拍队买……”

电话里传出应该刚刚消灭一只樱花肉包现在在咀嚼另外一只黄鸭鸭豆沙包的声音,吉尔伽美什不受察觉地轻微叹了一口气,脑海里想像出一个清晰完整地挤在便利店的座位上抱着一堆包包和牛奶罐子啃的绿毛脑袋,他眨了眨眼睛接着毫不犹豫地打断飞来的指责:

“恩奇都,现在立刻来我家见我。”

咀嚼吞咽的声音暂且消失了。

“嗯?发生了什么了吗……吉尔。”

“没有什么。”

无声的沉默在这令人迷惑的早晨问候里传来,恩奇都顿了顿看了一下手中仍在通话中的手机,缀着金色花纹的黄琥珀吊坠在阳光底下缓缓摇晃着闪闪发光。

“好。”

他并不迟疑太久地回答了,恩奇都肩窝里夹着手机撇着头收了收铺在面前的笔记和复习资料,抄写在小熊便签上的考试时间安排也整整齐齐地被折成四角和牛奶罐子一起丢进了垃圾桶里,他从暖融融的椅子上缓缓站起来,从一边的货架上拿了一袋温暖的牛奶和整袋麦片。

他决定去给这乱提要求的邪恶的暴君做顿早饭算了。

 

“还有……”

话筒里传来了本以为早就丢在一边的声音,恩奇都停下了纠结是草莓干果味还是可可麦粒味的手,专注地听着话筒里的回音。

“……无论你在路上碰见任何东西,都不准停留不准捡,直接,立刻,到我家来,听到了吗,恩奇都。”

暴君现在想要制造隔绝万物的玻璃罩子了。

“我知道了……你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吗?”

“没有,总之你快点到吧。”

叮的一声通话结束,恩奇都明亮的阳光和响亮的蝉声重新回到他的世界里,他停在原地看了看那好不体贴的命令,放下手里正常的麦片,从货架的角落里翻出西芹香菜紫甘蓝味道的诡异女巫料理,毅然决然地走向了收银台。

 

“谢谢您的光临。”

收银员的声音配合着打开的玻璃门,烈日的阳光和聒噪无比的蝉声就这样无穷无尽地大喊大叫着,考试季的最后一天连游荡的小混混都消失不见,整个世界空荡的好像是电影平面的投影一般,虚假又真实地传送到逃课的好学生的脑海里。

他沉默地叹了一口气,拿着满袋子的邪恶料理踏上单挑魔王的道路,明晃晃的太阳光照在他的衣袖上颤抖又璀璨地晕染开来,脚印的阴影一步又一步轻巧地落在灰白的水泥地上。

在听从了魔王的诅咒诱骗的勇者不偏不倚地走出第三步的时候,这个世界忽然多出了一个年幼又蓬勃的心跳。

“啊,真是过分啊,一大早就对你做出这样的事情。”

恩奇都不受控制的停住了脚步,他的记忆像是被开启的大门一般顺着这个明显难忘的嗓音彻底拉开。

“所以……那个暴君他做不到的事情,现在就由我来接管吧……”

冰冷又幼小的手掌在蹦跑上来的脚步声后紧紧环上他的手指,恩奇都顺着抛物线的角度僵硬地朝着他的手看去,金色漩涡的头顶像是摇晃震荡了半天的柠檬苏打水一样,疯狂着泛着泡泡挤进他的眼睛。

“……这样做是正确让你开心的吧。”

他听见那个幼小又璀璨的身影抬起头来眨着眼睛超他微笑,比成年要淡许多的红色虹膜闪亮亮的塞满一个宇宙玫瑰花的星星。

“……我亲爱的,未来的,属于我的金绿色蜜糖?”

 

恩奇都移不开他的眼睛和身体,他的手机藏在他的口袋里,无人问津地疯狂震动着。

 

<<<<< 

吉尔伽美什打开大门的瞬间就想摔门再次关上。

“早上好啊吉尔。”

炎热让恩奇都后背的衬衫被汗水湿透了紧贴在背上,他带着一袋子的零食和一只幼年的孩子,拥有超强气力的手臂抵着门缝狠狠地迎面对上怒气冲天的熬夜游戏宅。

“我不是让你什么都不要捡来吗!”

“我什么都没捡啊!”

“那个是什么东西!”

吉尔伽美什指着那微笑着站在一边的阴影里,手指攥着恩奇都的裤子笑的很开心的家伙震怒。

“是你啊。”

“我是你啊。”

他们像是拥有绝佳默契的情侣一般同时回答。

吉尔伽美什忽然觉得头痛欲裂。

“虽然由我来想一想也是十分恶心的,但是还是要对你说打扰了……为了以免搅浑还是叫我吉尔君吧。”

幼小而脆弱的小孩子点点头优雅而有礼的开口,他的声音如同新生的雏鸟一般婉转,放在吉尔伽美什的耳朵里却像是黑色含毒的糟糕黑鹭。

“当然也不会有很多时间会让你叫浑的。”

幼年的吉尔伽美什伸出手来将恩奇都的零食卸下来,端端正正地用双手抬着提到门里,然后拍拍手嚣张又随性无比的紧紧握上恩奇都空着的那一只手。

“今天恩奇都要和我在一起,对了……没有你。”

暴涨的杀气像是蒸腾的巨浪一般在这热的要命的盛夏里轰然而起,他们像是厮杀的两只凶兽一样互相狠狠的咬合看着彼此,占据了先机的幼年吉尔攥着恩奇都的手就往外拖,他漂亮又甜蜜的灵魂和外壳在来的路上已经完全说服了金绿色的蜜糖,使他现在缓缓地只流淌在他的身边。

“你打算跟这个小杂种走吗?”

恩奇都闻到那低沉咬牙的声音里好酸好涩好气,这是连恩奇都从来没见过的新鲜吉尔伽美什。

“在你自己面前别说那么糟糕的话……只有半天而已啊。”

“一分钟我都不……”

吉尔伽美什狠狠地跳出门框来想要抓住恩奇都的手臂把他带回来再把那个小杂种关在门口,然后就在握住手臂的瞬间,那该死的孩子却在半空中像是击掌一样和他拍了手,颇为激动地甚至把两只手都握住了他的手。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同意啦……谢谢你了!”

他幼小但坚实的身体灵活地窜上去吊住了吉尔伽美什的脖子。

“什么!”

“如果不想我把那个秘密告诉恩奇都的话,就乖乖闭嘴吧,这个世界的‘我’哟……”

他听见那恶毒的声音在他的耳朵边上猛然抓住他的深深弱点,然后愉快非凡地当着他的面撤下重新拽上恩奇都的裤子。

“……真的只有半天而已!”

“晚上我会回来给你做晚饭的!”

他们一起用右手挥挥,像是商量好了似的咯咯笑着手牵着手遛出门去,幼年吉尔的手塞在恩奇都的手掌里还显的稚嫩,可以被十指修长的好学生紧紧地包裹住。吉尔伽美什待在门口,冷气从他的背后一直冲刷着他的背,冷冷地使他目送着那一大一小的影子消失在炎热到变形的路口。

偷走了他的夜莺的年轻贼人,竟然和他的夜莺一起狠狠伤透了他的心。

真是该死的早晨,他拿着黑色的棒球帽头痛欲裂。

 

<<<< 

粉红色的气球在五彩斑斓的旋转木马间隙里缓缓地飘起,吉尔伽美什坐在白粉色的长座椅边上晃晃脚舔了一口彩糖芒果味的冰淇淋。

“很多年前我也是和你坐在这里看这个巨大的木马……啊对于你来说就是最近的事情吧。”

恩奇都咬了一口抹茶冰糕馅的甜甜圈,吉尔伽美什眨了眨眼睛凑上来摘掉他嘴边上粘上的红豆馅。

“是吗……我记不清了啊……嗯好甜啊。”

他含着那颗红豆含混不清地微笑,恩奇都有些迷惑地看了看他旋转的发顶,幼年的吉尔伽美什动用了一切的力气恳求他把他带到游乐场,又像是瞬间失去了所有的兴趣一样什么地方都不去地只黏在他的身边。

好像他是他唯一的乐趣一样。

“你真的什么都不想玩么……”

恩奇都再一次疑惑的开口,他看着那缩小了就从恶魔变成天使的孩子举起脑袋来,盯着他眨眼睛

“如果开始走动的话我就会离你远一点了不是吗……尽可能的我还是想和你待在一起啊。”

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够了。

像是要印证他的话一样他又蹭过来一些,彩色的糖棒震落下来,掉在恩奇都的白色衬衫上。

远处应该传来黑色棒球帽底下牙齿咬碎木棍的声音。

像是糖水一样贴在一起的两个人一起发现了这光明正大的监视,恩奇都感觉到埋在他身边的孩子像是叹了口气似的轻轻颤抖了一下,手指攥着他的衣服更紧了。

“他还是很喜欢你的啊……我都不知道应该感到开心还是不开心了。”

恩奇都的心脏忽然缓缓的抽动了一下。

雏鸟的头发像是羽毛一样蹭着他的衣服,他像是慈爱的母亲一样摸了摸吉尔伽美什的脑袋,然后低下头来忽然开口。

“我带你逃开那个混蛋好不好?”

“可以吗!?”

“当然可以!”

恩奇都微笑着低头咬掉了吉尔伽美什手里没剩多少的冰激凌,伸手掐了掐他还没长得硬梆梆的棱角线条。

像是草莓面包顶上的奶油球花一样

“今天我是属于你的恩奇都。”

他微笑着把幼崽从地上抱起来,后者配合十足地伸出手来塞进他的长发里抱住他的脖子,私奔的成年年幼组合开开心心的从原地跳起来一起转向跟踪者埋伏的草丛,对着那顶毫无审美的黑色棒球帽一起做了一个大大的鬼脸。

年轻的小偷还嚣张无比地在恩奇都脸上吧唧啃了一小口。

藏不住人的草丛立刻像是被折磨一样疯狂抖动起来,恩奇都微笑着从那愤怒的视线里抱着吉尔伽美什飞快地迈开双腿奔跑起来,彩色的气球、闪亮亮地丝带和喷涌的糖果被他们撞翻了在游乐园里疯狂散落下来,各种颜色交织着升上天空又变成雨一样掉落,吉尔伽美什塞在恩奇都的怀里在这盛大的狂欢祝贺里被带着奔跑,他能够闻到比花海还深的甜腻腻的风的气味。

毕竟那是他的蜜糖。

 

只要恩奇都认真跑起来,就没有人能够真正追上他,他绕过巨大的无边的游乐场直接从出口跳着窜了出去,他们沿着扭扭歪歪的小巷子一路跑到璀璨的金色河流边上,石头堆砌的河岸底下是野花和草坪盛开的缓坡,恩奇都刹不住脚地直接从河堤上跃了出去,像是两只失足滚下山坡的熊崽一样他们拥抱着一起倒在了盛夏的草坪地上。

他们一起跌的满脸糊上了蒲公英的白色绒毛,绒毛蹭着他们一边打着喷嚏一边喘息着大笑。

整个世界都没有人,整个世界里只有他们两个笑着打嗝的人,像是被带到了只有彼得潘的小岛上,恩奇都爬起来撑着下巴用手指扫掉吉尔伽美什脸上的小绒毛。

“你看,成功了吧!现在只有我们啦。”

“嗯……现在只有我们了。”

吉尔伽美什在黄昏将至的天空底下像是喃喃自语似的开口,四叶草堆垫在他的脑袋底下,他看了看捏着他的脸有趣万分的恩奇都,忽然张口开始说话: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我还是想最后告诉你……”

“……你不是我的吉尔伽美什,至少你不是我过去认识的那一个。”

恩奇都微笑着开口,他蹭了蹭今天第一次表现的有点惊讶的男孩子的鼻子。

“原来这么简单就被你看穿了呀……真是让人很羞愧。”

年幼的吉尔伽美什丝毫没有羞愧地爬起来盘腿坐着,面对着像是要落下的黄昏落日一样继续开口。

“我不是从过去过来的,我是从另外一个世界过来的。”

恩奇都缓缓地看着这个男孩子,忽然觉得他塞满了有些吉尔伽美什不该有的东西。

“我是从没有你的世界里,过来的。”

他扭过头来,浅红色的眼瞳在黄昏底下烧的和他的成年毫无区别。


“我等了很久很久了……我在那个世界的游乐园坐过,在便利店等过一个下午,在公交车站台和体育馆里都站了很久很久,但是我没有找到你……我把所有吉尔伽美什和你遇见的地方都走过了,可是还是没有,我没有拥有你……”

我用尽了所有的幻想用来想象如何与你相遇。

可是如果我的命运里完全没有你要怎么办。

 

“你能帮我解决吗?你可以帮帮我吗?”

吉尔伽美什叹了口气,像是根本没有想要回答似地提问题又沉默,红色的落日滴落在他的头发上,遥远的星辰在黑暗的天空里已经要升起来了。

“所以我决定了!”

恩奇都看着那个已经开始模糊的小小身影跳跃着站起来,像是下定决心一般弯着腰转过来,对着他说出可怕的誓言来:

“没有恩奇都的世界,就由我吉尔伽美什来拒绝!”

没有你的世界,不配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就由我来毁灭,由我来拒绝。

 

“不是这样的!”

恩奇都在缓缓升起的夜风里站起来,他抓住那个像是随时都要消失的幼小身体,大声而温柔着含着话语。

“请再为我停留一会吧,王,请再为愚笨的我施舍一点时间吧……”

恩奇都拥抱着幼年的吉尔伽美什的身体,他长长的头发在风的吹拂下像是缝补万物的细线一般将碎的快绝望的王的幼小心脏一点点缝补起来。

“再给我一点点时间,让那个在丛林里迷路的我找到你吧,我小小的王啊。”

请求你别让我在黑暗中懵懂着死去。


 时间过了很久很久

久到连璀璨的北极星都在黑夜里升起,幼小的吉尔伽美什像是嘲笑一般终于认同地发出笑声,他伸手拍了拍在他面前金绿色脑袋,妥协地拉长了声音说:

“哼,那别妄想着让我等太久啊,我的朋友。”

“我知道啦!”

 

星空在火红的落日底下彻底升起来,从脚底下开始浸没在空气里消失的男孩子看了看远远的河堤忽然用了最后的力气凑上来蹭到恩奇都的嘴角,他闻到奶油和红豆的甜腻气味。

“要是那个大杂种再欺负你我会随时把你带走的哦!”

恩奇都在消散的星星碎片里大声笑起来,紧接着就被巨大的力气拽着拉起来,他扬起脑袋拉升着修长的脖子来看见那顶黑色的丑丑棒球帽。

“你竟然敢跟着那个小杂种跑了!”

“别对着你自己说这种话……还有这顶帽子真的不适合你,吉尔。”

他扭了扭鼻子用手指弹飞了那造型的黑色帽子,伸出长长的手来抓住了那棱角已然分明的吉尔伽美什的脸颊。

“吉尔,是你拯救了我。”

他深深地,像是要望尽一切的把这倒影塞到自己的眼睛里。

“你在说什么废话,拯救你这个脏兮兮的怪物的自然是我!”

吉尔伽美什在恩奇都的眼睛下一如既往地鼻尖朝着天空骄傲自满,漫长假期的夏夜星空在他们的头顶山沉沉地铺开,厚重的星星挂在弧形的天穹上像是要滴落下来。

已经找到了恩奇都的吉尔伽美什

已经找到了吉尔伽美什的恩奇都

他们在璀璨地胜过万千日光的星辰下倒着深吻,在这令人迷恋的甜蜜爱情里无上的王得以注意到大地,黑夜里诞生的怪物看见了星空和天穹。

世界就这样完整如一。


“回去啦我去给你煮碗饭,苹果黄金猪排咖喱好么?”

“先去给我买个彩糖芒果冰淇淋!”

 

【END】

 



“好的同学们,现在是野外自由观察时间了!大家可以自己行动了哦~不要跑的太远我们半个小时之后在这里集合!”

他看着那兴致满满的年轻教师带着同样高兴无比一群学生四散着在森铃里跑出去,绵绵的假期里要被指使着做这样的事实在是太过慢心,吉尔伽美什尽可能地远离学生群,坐在一棵巨型的杉树底下缓缓地打了个哈欠。

在这里度过小孩子的把戏好啦。

 

流光转动的日光顺着斑驳的树影缓缓地照下来,空气中传来正午太阳升高的气味,他在睡梦里被这升高的温度闹的万分不开心,顶着想要立刻毁灭这个鬼做的世界的脑袋缓缓地清醒。

“真是令人不快……”

他抓着头发,眼皮粘着眼皮睁开。

金色和绿色混杂着就这样迫不及待地挤入他的眼睛。

吉尔伽美什盯着那缩小的裹在白色长袍里的金绿色身影双手止不住地疯狂颤抖,他盯着那个就站在面前的孩子嘴角不受抑制地向上翘,年幼的心脏打着鼓鼓跳动地像是在抽搐。

“恩……恩……”

我的恩奇都,我的恩奇都,你是我的恩奇都对吗?!

他的世界在这一刻被蜜糖和红豆塞满,破碎到只剩下星星碎片的世界就这样。

一样的完整如一。


【End?】








 

一样的金绿色孩子风一样地猛跑冲上来,拿着脏兮兮的小手糊了呆滞的吉尔伽美什左脸右脸一脸的泥巴,然后又像风一样地光着脚撒腿跑回他密密麻麻的丛林。

没错了,百分百,这是你吉尔伽美什的恩奇都!!


惊不惊喜呀,意不意外?


番外一:《白兔糖》

————————————————

写的我超级开心23333

希望你们也能感受到我的开心和喜悦

记得给我小心心和小评论哦,今天还是非常喜欢你们!!!


评论(27)
热度(124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