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刚入吉尔伽美什公司的Omega头几天总是打扮得漂漂亮亮,脸上的高光色号一周都不同样的,他们多半是听到了Omega世俗约定的一些旧条例和书店里成堆的《一只成功O的上位道路》影响,心里充满了奇妙的幻想,觉得如果有一天撞上总裁先生身体不适,只要一不小心栽倒被咬个几口就可以走上童话故事结尾了。
然而他们往往忘记了组里那些单身的老O前辈们,他们一年到头矜矜业业地提早八天吃药,每天加班到眼珠子黑的像是从地窖里挖出来的蟑螂,去个总裁室报告个工作就像去蜘蛛洞历劫飞升一样胆战心惊。
“这个世界上每天可能会有无数个总裁走错房间,吃错药,被人下毒,抑制剂过期,被下降头地看上你……但是绝对不会是吉尔伽美什。”
顶着黑眼圈看破人生的前辈悠悠地说:
“他只会冲着五迷三道浑身瘫软的你大声呕吐出来,然后优雅地被人搀扶出去,接着扣掉你半年卖身打工的费用换上一张新的办公室地毯。”

年终的时候,吉尔伽美什又被评为世界omega平权自由组织的杰出贡献者。

恭喜恭喜

评论(14)
热度(5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