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吉尔伽美什打游戏只是为了通关和胜利,他并不在意游戏的质量画面营销甚至连剧情都不在意,基本是全宇宙的游戏厂商和游戏玩家最恶心的人。
而他在夏季的夜晚和冬季的夜晚,往往会打一个晚上没有声音只有画面的粪堆游戏,早晨清空的时候被完虐过一遍的光盘和卡带就像垃圾一样随着他们的包装被丢进垃圾桶里。
只有他在深夜闪着光的屏幕面前,夏天制冷的空调发出微响,冬天壁炉里红色的木料烧的断裂成灰,而他面对着无声的游戏,在关卡结束的时候伸出握着手柄的单手把身边那个家伙蹬乱的被子盖的严实。
恩奇都蜷缩在他的怀里,仰躺在他盘起来的腿上,安静得就像是掩盖在层层桑叶间沉眠的灰茧。有的时候忽然闪乱的光会让他梦中不安地皱眉,于是吉尔伽美什伸出温暖的手掌掩住他跳动的眼睑将他哄骗催眠入梦;有的时候他心血来潮地端坐在一边坚持前半夜的观众席,然而下半夜的战斗一奏响他就会瞬间瘫倒,像是被睡神一脚踹晕似的趴在吉尔伽美什背上……
吉尔伽美什依旧每一个晚上都打着无声的只会闪着暗光却不发声的游戏。
在这间昏暗的喀哒作响的房间里,他似乎比一个国王和英雄都要满足地,拥有着他们最想要得到的一切。
奢侈又宁静
会有人陪在他身边见证他的又一次胜利。


评论(8)
热度(7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