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我妹在我家看了一天流星花园造成的后遗症⬇️


清晨七点四十八分,距离乌鲁克高中迟到还有短短的十二分钟,伊什塔尔大喊了一声从床上惊醒。她狂奔着奔下楼,收到了死宅社障蹲家社一号成员艾蕾的关怀瞩目。
“还有十分钟哦。”
“闭嘴啊阴郁家里蹲!!!”
伊什塔尔提着头盔跑进院子里,一脚踩进水坑后才发现,她半夜酗酒忘记把小车推进车棚里……
连小牛牛喇叭都只能发出感冒般的嗡嗡响。她跨上去插进钥匙,奇怪的声音嘎达嘎哒地带着她缓慢地驶出了院子——
“哦,你终于连车都换成三手了?不如回去老本行种个地吧。女神?”
“啊!恩奇都!为什么你会在我家门口啊!”
伊什塔尔怒不可遏地注视着忽然出现的绿色背影,不过同样花色的制服提醒了他,这个男人一样也在迟到的边缘,而且看上去他还没有代步工具。
真是轻松的取胜环节。
“哼,看在你即将迎来悲剧的未来,我就不追究你站在我家门口的土地上了,去去,别挡了本女神的道……”
然而没有等到她把话说完,从街角传来的巨型轰鸣闪电般杀到,和平价的二层小楼完全不搭调的金色跑车弹跳着急刹落定。
“不是吧,本王看着恩奇都只是站在街道上而已?怎么你什么时候把这条街道也买下了?”
“吉!吉尔吉美什!!!!”
“早晨问候无需如此丹田发声。”
“该……该死……哼,就算我没买,那也肯定不是你的!”
“哦?有趣。”
吉尔吉美什丢掉眼镜大笑了起来,这熟悉的笑声让伊什塔尔浑身发毛,他掏出手机飞快地按了几条短信之后,朝着伊什塔尔竖起了三根手指。
“干!干嘛!”
“给予你怜悯等待的时间,三,二,一。”
叮咚一声,恩奇都吊着同款吊坠的手机响起了短信提示音,他翻开瞧了一眼。
“吉尔,买掉周边八百米范围不动产土地实在太夸张了。”
“如果不是学校国属,我可以给你买上一千米。”
吉尔伽美什皱着眉头仿佛没有做到完美。
“你们在说什么啊?!”
“女神,简单地说,就是现在你脚下踩的地,是我的产业了。”
恩奇都点开屏幕,制作完成的合同单闪耀无比。
“开玩笑的吧!!你们一大早绕道跑到这里就是玩这种把戏吗!!!”
“荣幸吧伊什塔尔,至少你在逗悦我的本领上无师自通简单快捷,堪称天才,啊,不如以后就叫你天才女神吧。”
“掌管的职能除了种地打架又多了一项,真是恭喜!”
恩奇都没有表情地说着祝贺地话,然后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合上的瞬间他也举起了三根手指。
“……有完没完了!!!”
“离迟到,还有三分钟,祝您武运昌隆。”
轰鸣声淹没了伊什塔尔的惨叫,坐在餐桌上喝蜜糖红茶的艾蕾吓了一跳,不过她并没有在意太多,也丝毫不知道现在她种在院子里的茄子忽然也应该付给恩奇都租金了。
“今天就给送给藤丸的小羊多缝一个蝴蝶结吧。”

end


“有钱了不起啊!”
“sorry,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明天就把她门口的路改叫笨蛋女神路。”
“改改改,改改改。”

评论(14)
热度(4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