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01

吉尔伽美什泡在浴缸里洗白白,想起白天恩奇都砸烂了他一个杯子,下意识地叫了一声恩奇都。
紧接着水面上的小黄鸭鸭立刻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叫我啦?吉尔!”




02

恩奇都和他的天之锁聊天

锁:我觉得,我觉得王的EA可能喜欢我的。

恩奇都:?

锁:毕竟从第一次见面它就看我脸红红的哦。



03

伊什塔尔想了三天三夜终于想出了使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蒙羞的计策,她狂妄地从天空降下,正遇上沿着城墙晨练的恩奇都。

女神:哈哈哈哈哈哈哈恩奇都你今天就是死……

恩奇都:嗯……嗯……

女神:……

恩奇都:嗯……嗯嗯

女神:干什么啦?!!!

恩奇都:你看上去秃了好多,最近熬夜了吗?

女神:……


今天恩奇都也成功保护了乌鲁克的安全了哦


04
吉尔伽美什噩梦缠身,深夜热到流汗缺氧肺抽筋,艰难地睁开眼睛后发现窗口外面原本是一大个圆圆的月亮都被遮挡成了一点点。
“……”
“……恩奇都”
盘腿趴在他肚子到胸上的野兽保持着原始状态,微缩后笨重的四肢缩短了,圆滚滚地像是东方黑白相间的大型宠物,吉尔伽美什努力地瞪着看不到五官的正面艰难地呼吸起来。
“你干什么呢?”
“这种状态……用人类的定义是那个吧……我会做噩梦了吉尔。”
小小的可怜的泥人怪物扭过头来,吉尔伽美什看见他的脸上像是霓虹一样浮现出连串闪烁的泪滴花纹。
“不详的,不好的,不……”
“别说了,现在睡觉睡觉……本王宣布等等开始和你做一个梦,我马上就去帮你打倒……”

“你还有这样的神力吗?”

“有的有的,你不知道的多着呢,早就告诉你那天是我让着你的吧……”

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吉尔伽美什鼻子翘老高,自大又敷衍地拍着还在滚泪滴花纹的泥巴家伙安慰起来,月亮升的很高,一直照着一个国王和一个圆滚滚的怪物一起。
后半夜不安分地滚到地板上去了。



05

恩奇都重新睡觉的时候想,将要到自己噩梦里的吉尔伽美什一定太辛苦了,还肯定因为半夜还要帮他清理噩梦而累的想咒骂,于是他思考了很久该怎么样和这个梦里的英雄王打一个完美的招呼,他想的太认真了,以至于沉睡的时候什么梦都没有了,一下子就睡到了早上。

于是他便把那个想了一个晚上的招呼送给了阳光底下那个打着哈欠的金灿灿的现实里的王。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国王朋友,吉尔。”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我的挚友。


06
吉尔伽美什半夜清醒,头痛脑热地给其他三个人盖半夜掀翻的花花绿绿的被被。

07
藤丸立香在弓本日抱着苹果去找恩奇都,乌鲁克宿舍的门没有像他相信地那样挂着“白痴女神和爬行类勿入”的黄金色牌子。
洞开的宿舍门里恩奇都和吉尔伽美什正坐着对立。
立香立刻攥紧了苹果箱,令咒闪闪亮。
“你确定不在那里吗?”
“我已经找了一下午了,该死。”
“我早告诉你自己的东西好好整理了吧!”
“啧——”
吉尔伽美什听着教训不耐烦地背过身去,上半身淹没在金色的漩涡里费力找着乱七八糟的东西。
“你换个地方找……”
“我知道了啊!”

看上去就像乡下忘记自己的小豆和年糕放在哪里的老爷爷和老奶奶一样呢。
藤丸立香捂着腮帮大逆不道地想着。


08
“啊……抱歉,是我用完了不小心丢到角落里去的啦,不要再怪我了哇 。”———摘自《关于用完游戏机乱丢进王财的检讨书》 作者:幼吉尔


09
吉尔伽美什又去洗澡了,这一次他站在门口的时候对着玩具篮子看了半天,踌躇犹豫,来回踱步——
然后他举着迦勒底所有的鸭子进了浴室。


10
“不对哦吉尔,这次是真的恩奇都陪你泡澡哦。”



评论(11)
热度(6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