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爱德蒙啊,要是我在春天种下一个恩奇都会得到什么呢?会在秋天收到一堆恩奇都吗?”
“不用等到秋天那么远,一分钟不到你就有收获了。”
“啊,会得到什么?”
“你会得到一个赶过来准备杀了你的吉尔伽美什。”
“啊?那好可怕啊!!万一他真的一个失手Ea砸死我了怎么办
“你不用害怕,在他到来之前我会把你带进我的梦里。”
“那听上去也挺好的。”
“当然好了。”
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藤丸立香的好结局。


【《关于男朋友是爱德蒙的藤丸立香喜欢搞闪恩这件事》】02

评论(1)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