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微博上人太少了我lof也玩一把!!

深夜问一点神奇的最近我混了几天饭圈混出来的瞎几把乱写的偶言偶语?
关于型月公司旗下乌鲁克品牌艺人恩奇都,你的看法是:
A:我老婆怎么可以拉去做瓜?我泥我老婆天经地义他就是我的心肝小绿花。
B:谁不要命的敢泥我野人大A!恩奇都是男孩!铁血正塑!
C:闪恩CP我们都是端两碗水的,我们坚决不吸血,圈地自萌有糖扣糖,无糖自力更生耶。
D:我滴宝宝才七天大,太可怜了这么小就要出来打生活,小宝妈妈永远爱你,妈妈不让你受委屈。
E:xygs不做人!边角料我爱豆恩奇都,我每天激情辱骂gs🐎的吸血精放我哥哥出来营业!不要再绑他了!!他只剩下我们了!

(好了ABCDE你们选哪个比较多?)
没有拉踩饭圈文化的意思,其实我特别喜欢这个调调!姐姐妹妹妈妈哥哥漂亮活好又可爱。

评论(26)
热度(74)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