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闪恩】糖弹枪

糖弹枪

 

#CP:吉尔伽美什X恩奇都

#一些没有源头的梗炒饭 垃圾段子合集

 

<<< 

 

(一)

 

这条街道的尽头有低矮的橱窗,放学后和黄昏恋的两种人会在早晨和午后游走在这些矮到适合他们的橱窗前,这对于他来说不是一条好路,但是垃圾出错的总是他的下属,吉尔伽美什毫无办法。

他路过第一个橱窗,第二个……那些都是被黄色的灯照的闪闪发光的破玩意,丢进仓库里积灰都不值得,他深知自己脱离普通人群已经很久了,可他还是得费力地嘲讽一番,扎堆在这个废品集中站里甚至还雀跃一番的人,到底有多无聊。

橱窗压着橱窗而过,矮到下端的水泥底仅仅高过了他的膝盖。纷繁的灯光将他彻底和这些甜蜜的凡人格子分开,目送着他经过最后一个橱窗,最后一个路灯,最后一个……

他被毛线球砰砰砸中了脑袋。

吉尔伽美什僵硬,呆滞,停留了脚步,他有多久没有受到这样的待遇,受到这样的针对和敌意?或者从他出生起算吧,他被击中过几次?

“杂种……”

他的怒气从街道的尽头空荡荡地闯过两百个橱窗,一路无阻地到达世界的尽头。整条路上除了他一个活该的受害者,他找不出第二个人来。

哇哦,终于有鬼神来惩罚他了吗?

吉尔伽美什盯着空阔的身后世界,那只肇事的粉红色毛线球还滚落在他脚底下,一碰一碰得就像是猫咪的尾巴,这种抓不到的错觉和匪夷所思的奇遇就像写着他从来不看的花体字标题的书籍,下面是怎样,该轮到关键人物登场了吗?

“咚咚——”

人总是下意识地,会朝着声音传来的地方望去,就算是吉尔伽美什,他也逃脱不了低俗的规律法则。他转过他那金色的头颅,望向了他所不齿了299个的低矮的橱窗。

有人在橱窗里,朝他扣了扣玻璃。

那个像是被轻柔地打包好,塞满了整个橱窗的男人,翘着脚蜷缩着腰肢,像是一只他秘书新养的波斯猫咪一样偷偷眨了眨眼睛,吉尔伽美什下意识地便后退了一步,他以为这是天使突然出现要收割他邪恶的灵魂。

要·帮·助·吗?

橱窗里的男人扭过头来,嘴唇也许有声音但肯定听不见地诉说着,吉尔伽美什笃定这个人一定受过了惨无人道的每日训练,不然从他无声的嘴唇里为什么就能知道他在说什么!

“没有!”

吉尔伽美什再次后退一步,当目光从拿金绿色的男人身上移开之时,他才觉得自己的眼睛是多么的混乱模糊,甚至连井盖上的编号都看不清楚。不过伟大万能的男人能抵抗,他冷酷又刻薄地转身就走。

“砰砰”

哇哦,吉尔伽美什的脑袋居然品尝到了球形巨硬糖的撞击,明天月球会撞地球吗?

“果然还是……想死吗?!”

他愤怒了!恰似维苏威火山骤然爆发,回过头去的瞬间空落的街道像是绝望的尴尬惩罚,从脚底的地狱火湖泛上来煮透他的脚掌。

橱窗里的男人换了个姿势,他趴在玻璃上表现地就像是逛动物园一样悠闲,吉尔伽美什从余光里能看到他倚靠在大大小小的礼物盒子间毫不突兀,因为他打扮地就像个塞满了一万只蜡烛和香水的高级礼物盒。

还是是适合夜晚赠送的那种。

要·帮·助·吗?先生。

即使他加了个尊称,还是没有改掉他脸上时刻浮现出来的笑容和柔软,吉尔伽美什差一点就要冲进这家不知道卖什么居然敢当街犯罪的商店了,可是他再一次拒绝了,他扭过头去,高级的牛皮鞋底踩在石板地面上,发出亲脆的一声响。

空气便在此刻转了方向。

“你这个垃圾堆里的杂种……”

吉尔伽美什费力转身冲着那明显带着凶手出没的地方攻击,迎面一脚踹上地居然是低矮的橱窗!他出手的力度已经跟不上,下一秒下一刻下一瞬他就将一辈子积攒的骄傲葬送在这个傻子一样闹鬼的街上——

他会像狂热的恋慕者一般,砸在橱窗精灵面前的玻璃上。

停不了了啊。

 

“这一次就算你不要,也必须接受我的帮助啦,先生。”

他躺倒在撒着金粉的礼物盒子堆里,浑身亮晶晶地被拥入一个神圣的怀抱。

“什么乱七八糟的!!玻璃去哪儿了!”

“我只是一个表演假装面前有玻璃的可怜演员而已,先生。”

他听见寂寞无声的灵魂森林里走出了一只绿色的小鹿,然后用前脚猛地踹了他锈死了的心脏一脚。

“虽然我一向收到大家的赞美,但是像你这样真的以为没有玻璃的还是第一个。”

“所以呢。”

他依旧趴在礼物盒子里,低矮的橱窗狭窄又逼仄,把他们塞在一起就像嵌进印象派最近大火浮夸的新作。

“承认被我迷住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亮闪闪的顾客先生。”

他摊了摊手,像是故事书翻到了最后,总有个可恶的老头跳出来说写恶俗的道理一样,他柔软地低下了表演停止中的漂亮头颅。

“就像我承认被你迷住一样。”

砰砰乱响。

 

 

(二)

 

吉尔伽美什靠在摇晃的地铁里下意识地摸了摸黑框眼镜,对面位子上的小女孩多半已经认出他们了,挂着黄绿周边链的手机掉在地上砸了五六次,颤抖咬牙的脸上塞满了下一站就要马上送进医院的休克前状。

“啊,怎么办,这么快就被认出来了吗?”

恩奇都看来也一样发现了,他手里的菠萝包塞在嘴里还没有啃掉一半便丧气地小声说道,灰色的带帽运动服把他标志性的绿头发遮盖地严严实实,然而就算节目策划的那群人费了半天的时间帮他们伪装,去了公共场合还是会被瞬间揭开。

这叫做什么,巨星结界吗?

“这个垃圾节目的玩法是什么来着?”

“嗯……你又不记规则了?只要有人上来询问或者作出明显的异常举动比如尖叫什么的,我们就结束电车之旅喽。”

恩奇都尽可能地小声交谈,这节车厢的人不算拥挤,几乎除了那个女孩以外没有人注意到凑在角落里的他们两个,这个出了名搞噱头的节目给他们的设定也足够可恶了,假装异性恋情侣秀恩爱闪光还要挺过至少十个站台,从拿到手里的时候他们就没觉得自己能成功过。

只是没想到一个菠萝包都没吃完就被发现了。 

“嗯,但是这样算违反规则了吗?那个杂种导演不是还没喊停吗?”

“也许还没有过激举动……不过看样子也快了,吉尔我赌一顿晚饭这绝对是你家的。”

恩奇都抬起头用坚定的目光看了看吉尔伽美什,圈内的民间传说就是吉尔伽美什的饭互相看一眼就能雷达发现,对于恩奇都这个天底下头号闪担来说,真名识破的几率几乎百分百。

“嗯……是哪个邪道的还不一定呢……”吉尔伽美什透过他遮挡的眼镜再次看了看那个应该是很难买到的同人手机链周边,黄绿的配色让他心情意外更好了起来:

“所以呢?你想结束吗?”

“我想乘着这个机会偷偷吃零食啊……不然立香又要哭着大喊要长胖接不到脱衣服的剧给我拍了。”

“就算不长胖我也不会让你接的。”

吉尔伽美什冷笑了一两下换来遥远的地方的经纪人的喷嚏声,恩奇都上地铁前愉快地顺了一堆没有气味的零食打算绕过节目组的摄像机偷偷吃掉,但是如果下一秒那个女孩彻底放开了尖叫,那一切计划都是破产。

“那我卖你一个人情。”

“嗯?吉尔你有办法吗!”

“废话。”

吉尔伽美什盯着恩奇都忽然睁大的眼睛愉快地笑起来,颠簸摇晃的车厢里只有他拽着一根拉环,恩奇都全靠着平衡和角落支撑,地铁摇晃减速的短暂片刻里他不得已地小步趔趄起来。

“我忽然想起来啊,我们是不是还有一个垃圾任务没完成?”

“?”

吉尔伽美什咳嗽了一声眼神上飘,白晃晃的地铁灯底下他装作不乐意地样子随意伸出手去,接着下一秒便环住了恩奇都被运动服束缚成弧线的腰,闭眼一砸就跌进了温暖的怀抱。

想起来了,情侣人设get。

封闭又昏沉沉的车厢里几乎没有人注意到这一幕,恩奇都被吉尔伽美什按着头贴在砰砰跳动的心脏前,隐约地好像听见不远处传来一阵诡异的压抑声,像是被掐着脖子的某种动物被恶狠狠地抑制住了临死前的尖叫。

“吉尔?”

“解决了,吃你的零食吧。”

吉尔伽美什的下巴定在他脑顶上愉快的说,单纯善良对待粉就像天使一样的恩奇都当然不会知道吉尔伽美什干出什么杀人的勾当,他在前一秒的时间里飞快地拽掉了遮掩的帽子,然后对着暗地里偷拍他们的姑娘做了一个禁音的食指。

明晃晃的银色耳钉贴着他攻击性极强的耳垂和邪恶轮廓,即使是糟糕的地铁打光底下都能看清他抑制不住的光芒:

——敢打扰我们的话就等死吧。

远处似乎传来了,急救车呜呜乱叫的声音。

吉尔伽美什勒令威胁了之后满意地重新戴上了帽子,他手臂安稳地绕着恩奇都的腰滑下去把他圈住,靠着角落的支撑和他的脸颊潮潮又温暖地紧贴在一起。 

当然接吻这一段,正式播出的时候肯定会被切掉的喽。

 

(三)

还是在地铁里摇摇晃晃的,恩奇都从大学下课之后已经累的昏昏沉沉了,晚高峰的时候这节车厢人很多,吉尔伽美什抓住他的时候他已经半梦半醒了。

“我好困了。”

“过来。”

吉尔伽美什圈住了他的男朋友之后便把他挂在自己肩膀上,恩奇都劳累万分地往下溜着就睡着了,吉尔伽美什只好一手拽着大学生的书包一手把他环抱起来紧贴自己,柔软的呼吸和鼻尖塞在他的领口里,一点一点地就像是一只刚出生的幼年

流动的地铁和俗世万物就像所有宇宙和世界的时光一样飞速奔流,而此刻他们却像是静止不动的永恒灵魂一样彼此依靠着。

就像一开始和最后一样,他们也只是仅仅拥有彼此而已。

 

(四)

“你又在写什么?”

“定期报告书,刚才收到的秘密联络要求,要我念给你听吗?”

“允许了。”

“嗯……伟大全能被赋予意志和绝上权限的吉尔伽美什,现已在我的领导下到达三万光年外的小行星带,可惜的是这颗具有生命体征的星球仍旧处在蛮荒期,无法为我们的研究提供有力的帮助……另,我依旧竭力扮演着吉尔伽美什挚友的身份,掩藏身份和工作目的并未识破,计划正依旧按照设定的正轨进行。最后,近日我在引领指导的工作上似乎越来越顺利,我将其视作吉尔伽美什对我本人的态度已经由传统意义上的友情转变为……”

“等一下,恩奇都。”

“有什么问题吗?我有写错什么吗?”

“这里……”

“……”

“没有监视员会把监视对象的称谓写的这么充满激情的,当然我知道这是你面对我无上的名字所产生的情不自禁的情绪,我对此万分理解,这毕竟是你尚且没法控制的行为。”

“那我要写成什么,今天早上又嫌弃速溶冷冻红酒泡沫太难喝像陀螺一样在厨房里转了四十八圈的吉尔伽美什吗?”

“有这么多吗!”

“没有,我毕竟还给你少算了五圈。”

“……”

“好了,我已经发送了。”

“!”

“给你写了如实的五十三圈。”

“!!”

 

“好了,现在我们要去哪里?红灯星际区还是赛马场?你上次订的那条外套是不是要到货了?要去取一下吗?我得提前虚设一下坐标,不然神界那群人追踪调查起来就很麻烦了。”

“我来设吧。”

“你居然有别的想去的地方吗?”

“啊,自然……得找个地方纪念一下你的友情变爱情不是吗?我亲爱的恩奇都?”

 

(五)

 

藤丸立香拿着任务单走进乌鲁克走廊的瞬间他便后悔了。

“谁给你们这个的!!”

他跪倒在门口,像是标准胜利后的摔跤运动院一样挥舞着手臂大声悲切哀嚎,然而他的悲伤并没有得到任何人的有效回应,恩奇都甚至像是没有听见一样往幼年的吉尔伽美什嘴里塞了一块蜜桔。

“嗯,好甜的,谢谢!”

“不用在意。”

“给本王也……”

“哼,你不会自己剥橘子吗。”

“哦……哪里来的老头子居然连橘子都要亲自动手了吗?威严失格也不要沦落成这样嘛……老人家。”

吉尔伽美什翻了一个身丢了游戏手柄坐起来,撑着下巴就开始惯例的嘲讽,藤丸立香刚从悲伤中缓了缓,便抬眼看到乌鲁克常有的电波对电磁的巨大雷电修罗场。

没有关系,稳住,这个时候恩奇都可以……

“咦?只剩下一个了,我还没吃够——不如我们久违地活动一下吧?”

藤丸立香眼前一黑——活动什么!为了什么!橘子吗!买橘子吗?!你们之间再加上这个关系不会变得更危险吗!

他瑟瑟发抖地站在门口,围坐在一起的四个人里三个人似乎默认了什么似的愉快地笑起来,在他们的眼皮底下还有一只小手努力又狡猾地朝着橘子托盘暗暗凑过去。

即使是正月的第一天,迦勒底又要重蹈覆辙了吗。

“没关系的master……”虚空之中像是传来了幼年吉尔伽美什小鸟般的歌唱,他趴倒在桌子上歪着柔软的脑袋:

“请您安心,没有人会从这个名叫暖炉的结界里出来的……我保证今天吵得再凶这三个家伙都不会真的打起来的。”

藤丸立香安心了,为工作人员安心,为医生的头疼安心,为——

“所以到底是哪个混蛋给你们这个的……给我滚出来做任务啊!”

 

 

(六)

“吉尔,你确定这个……叫被炉的道具在日本是这样用的吗?”

“当然,本王想不出来除此之外发明这个道具还有有什么意义了。”

吉尔伽美什咬了一口恩奇都光裸的肩膀,伸手解开压在被炉底下的和服的腰跨带子。

 

(七)

吉尔伽美什你给我向日本文化道歉!!!!!!by 藤丸立香

 

【TBC】


——————

都是一些没有办法写成文的傻梗冷笑话

等到攒到一定量了还会再更新

欢迎评论区傻梗共享

评论(4)
热度(5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