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水战士

兼职做无聊派诗人

【本宣】闪恩小料《低俗诗集》

·刊名:《低俗诗集》
·CP:吉尔伽美什X恩奇都
(包含已发表2W+和5k场贩限定新文||有部分限制级请注意)
·页数:36p↑↓
·价格:5元(请自备零钱以及欢迎同人交换ww)
·贩售时间:12月10日 CP21-D2 场贩限定
·摊位:N57红碳南瓜
·作者:四点水战士
·排版: @Mikaso  
·G图:是我家的电饭锅锅🤧

好不容易死线截稿了,我大概是最晚的了,连宣图都不想做啦,因为只去一天的原因所以印的不算很多,希望大家能快点拿完让我能去专心约会(X) 非常欢迎大家来摊位上找我玩啦!
各位太太可以无限无料交换!请在评论里留言我会特地留本的!
以及同摊位上还有叶子太太 @ISKDR 的无料明信片欢迎大家来拿。
最后还是感谢大家的支持,非常期待能在年末的冬天还能和你们见面啦!

评论(15)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点水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